建行河北省分行1000亿元助力百姓“圆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8-14 14:26:55  责任编辑:范婧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 通讯员王建宁)近年来,建行河北省分行调整信贷结构,改进业务流程,加快产品创新,提升服务质量,注重发展速度与信贷质量和综合收益的有效平衡,个人贷款业务实现了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截至8月4日,该行个贷余额一举突破1000亿元大关,达1007亿元,比年初新增168.12亿元。为近百万客户圆了“居者有其屋”的住房梦、“敢于天下先”的创业梦、“赢在起跑线”的消费梦,为广大居民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支持,个贷业务领跑同业。

    作为最早经办个人住房贷款的商业银行,建行河北省分行始终以国计民生为己任,强化营销力度,积极深入社区、中介、楼盘,宣传和推介“要买房 到建行”乐得家品牌,表达了深化合作的强烈愿望,并扩大信贷投放,加大对百姓购房置业的支持力度,为客户提供多功能、全方位的个人信贷金融服务,特别是面对国家严厉的宏观调控政策和信贷政策,在信贷资源比较匮乏的情况下,重点支持百姓购买普通自住房的贷款需求,加快发展二手房贷款,支持符合贷款条件、购买保障房的中低收入客户贷款需求,优先保证保障性住房建设信贷资金需求。自1989年开始办理个人贷款业务至今,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逾1500亿元,个人住房金融业务始终保持同业领先,有效的保障了居民的信贷需求,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

    随着经济的发展及居民收入的提高和创业意愿的加强,建设银行紧跟时代脉搏,进一步拓宽零售业务领域,大力拓展金融新产品,不断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以个人消费额度为中心,加快发展个人汽车贷款、个人权利质押贷款、个人住房装修贷款、个人住房抵押额度贷款和个人助学贷款业务及用于解决个人的中短期资金需求的个人助业贷款等。同时继续扩大对社会服务面,扩大个贷服务范围,满足客户家庭装修、海外旅游、出国留学、购买大宗消费品等等大额开支方面的贷款需求,客户忠诚度持续走强。

    为进一步改善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温情维系客户关系,建设银行加强机构建设步伐,在全辖各二级分行及城区和县域经办个贷业务的支行率先精心打造了77家全流程专业化、标准化、科学化的个人贷款中心,优化了个贷网点布局,配备了专业人员、增加了服务设施、简化了业务流程、减少了客户等待,向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使客户在办理个贷业务时,感觉到更加温馨、舒适,全面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客户美誉度持续提升。

    产品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作为最早上市的国有商业银行,建设银行以前瞻性的眼光,研发了“房易安”、“学易贷”、“财富贷”、黄金质押贷款、“个人贷款利率评分卡”项目等一系列新产品;率先搭建 “房e通”电子交易平台,架起了房地产开发商、合作中介、楼盘信息与客户的桥梁,公众足不出户就可以正常进行浏览、信息发布和贷款申请等功能;同时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电商领域个人贷款业务创新实践的重要意义,研发推出了善融商务金融服务平台,制定了善融商务个人小额循环贷款、善融商务个人助业贷款、善融商务全流程个人权利质押自助贷款服务方案,并适时开发个人贷款“借贷通”服务等,实现了社会效益与企业效益双赢。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