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险”问世 每罐最高获赔2000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8-22 15:27:24 责任编辑:赵娜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平安财险与苏宁联合推出“乳制品召回损失险”,如果消费者在店铺中购买的奶粉被责令召回和下架,将可以获得每罐奶粉2000元的保险赔偿。

    据介绍,这款保险是中国平安财险在苏宁易购“8·18”大促销活动期间,为苏宁易购红孩子母婴频道客户定制的一款保险,保费根据每罐奶粉重量,分为900g及以下2元版和900g以上3元版两种,而保险期限与奶粉生产与保质期相关联。一旦购买后产品被国家责令召回和下架,平安产险将主动向消费者赔付每罐2000元的“乳制品召回损失津贴”,全年最高累计可赔付10万元。

奶粉保险问世

    记者联系了平安财险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这款奶粉保险只是苏宁易购和平安保险的一个合作项目,由苏宁易购统一赠送给会员客户的一款保险产品。奶粉保险尚未对消费者单独出售。奶粉保险的最终解释权在苏宁易购。

    如何领取奶粉保险?

    记者致电了苏宁易购的客服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奶粉保险是在苏宁易购为答谢会员客户所推出的,并不是所有的客户购买奶粉都会获得奶粉保险,需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活动期间2014年8月19日到2014年8月31日。

    2、必须是苏宁易购会员才可以享受。

    3、只有两省三市地区的会员才可以享受(江苏省、广东省、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

    4、购买奶粉前4万罐的会员才可享受。

    赠送的奶粉保险有保单吗?

    苏宁易购的客服人员表示,符合上述四个条件,在活动期结束后,公司会统一数量,也就是说获赠奶粉保险最早是在9与初。之后苏宁易购公司会向满足条件的会员发送手机短信,提示客户投保成功,赠送的奶粉保险为电子保单,所以会员在购买奶粉的时候要详细填写姓名、手机、和收件地址。以防日后发生理赔避免纠纷。

    如何赔付?

   根据每罐奶粉重量,分为900g及以下2元版和900g以上3元版两种,而保险期限与奶粉生产与保质期相关联。一旦购买后产品被国家责令召回和下架,平安产险将主动向消费者赔付每罐2000元的“乳制品召回损失津贴”。也就是说购买一罐获赔2000元,购买三罐获赔6000元。最高获赔不超过10万元。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