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影院重温经典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沈阳本部客服节特别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8-30 19:00:34  责任编辑:赵涛

    2014年客服节期间,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各机构开展了异彩纷呈的客户服务活动,为做好客户服务节活动,回馈百年客户,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沈阳本部在客服节期间举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种特色活动。在此期间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将微信扫一扫、片片送真情、绘声绘色书画大赛融合一体的百年经典影院,即邀请市府广场的锻炼的叔叔阿姨到百年人寿观看例如铁道游击队,地雷战,冰山上的来客等激励一代人的经典老电影,回味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活动以周为单位,每一三五晚在职场播放电影,周二四晚去市府广场等职场周边地点发票,把百年人寿客户节的活动和客户做耐心讲解,客户只要观影就可以享受入门礼品,现场幸运抽奖的机会。

    在职场布置方面,我们精心准备了客服节的展架、条幅、宣传单页、电影票、调查问卷、奖券、矿泉水、公司简介等物资。客户观影前可以扫描矿泉水上的二维码对公司进行关注,工作人员热情的现场指导填写调查问卷,问卷调查主要针对客户对哪些影片更感兴趣,如果客户选择的影片入选播放客户还会响应获得一份精美礼品。主持人王晨在影片播放前会用简短的时间介绍百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客服节的相关活动,中间穿插抽奖环节,让客户了解百年,最后是观影环节,让客户重温经典。

    广大客户观对经典老电影表现出的浓厚兴趣超出想象,或许是被影片的英雄精神打动,或许是勾起了自己年轻时激情燃烧的记忆,抑或是被黑白影像冲击享受着生活苦尽甘来的幸福.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客户会对百年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也会起到宣传公司的良好作用。当然,通过百年影院最为受益的还属我们的老板,实实在在的获得了大量的客户,为14年下半年的业务、收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侯侃部经理还想借鉴其他机构的好的做法,自购孩子们喜欢的喜洋洋、光头强卡通人物的大头像,在市府广场与孩子们合影、送照片、宣讲孩子健康及教育话题。相信只要我们充分利用公司各项资源,专人负责,扎实做好每一项细节工作,我们的老板一定是最大的受益者。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