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祖国与梦想同行 —锦州中心支公司“童想未来美丽中国”儿童绘画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8-30 19:04:01  责任编辑:赵涛

    8月16日百年人寿锦州中心支公司“童想未来美丽中国”儿童绘画比赛,在锦州河马画室正式召开。10多名孩子和他们的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祖国的美好画卷。

    百年人寿锦州中心支公司经过精心准备与策划,将每个环节都事先进行演练。经过多次沟通比较,最后选取了锦州一家非常著名的河马画室做为合作本次的比赛的分会场。上午10点,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公司领导进行活动致辞,宣布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小朋友们都非常兴奋地拿起画笔,画出他们心中的美丽中国的图画。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力与创造力,在小朋友的画纸上有驰骋草原的骏马,有梦幻神奇的海底世界,还有美丽的梦想家园。小朋友们尽情的用画笔书写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孩子的想像力、创造力也让在场的家长为之惊叹,没想到孩子的世界这么神奇。很多家长也是第一次和孩子一起走进画室,让家长们也有很大的收获。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公司应该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

    作为2014年客户服务节的推广活动之一, 百年人寿第三届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聚焦“未来”这一主题,以期激发儿童的想象力,借助儿童绘画向人们展示未来美丽新世界。本届大赛也得到中国少年报等权威媒体的大力支持。锦州中心支公司参赛优秀作品将得到绘画领域知名微博大号的微点评,最终获奖作品还将刊登在《中国少年报》以及相关刊物,让更多人欣赏到充满童真童趣的未来之作。

    儿童绘画是孩子成长阶段中一项重要认知活动,与儿童健康成长密切相关。对此,百年人寿在微信平台推出一系列“童画解密”测试互动活动,通过对孩子绘画作品及参与绘画活动的细节剖析,让广大家长们对孩子的性格、艺术天赋、未来职业及绘画培养等方面有一个很好的了解,有助于提升家长对儿童美术的教育水平,更好的倾心孩子的健康成长。

    活动详情,请关注百年人寿微信订阅号aeon-life、百年人寿官方微博及官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