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河北省银行业文明服务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17 16:15:03 责任编辑:范婧睿

2014年河北省银行业文明服务工作交流会现场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凯主持会议

河北银监局副局长李莅春讲话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会长杨红光讲话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奇宣布“百佳示范单位”及“明星大堂经理”名单

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讲话

邮储银行保定七一路支行代表分享经验

栾城联社大堂经理贾瑞霞分享服务经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员工表演小品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员工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9月16日,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在石家庄市组织召开2014年全省银行业文明服务工作交流会,全面总结2013年河北省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及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分享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及“明星大堂经理”服务经验。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凯主持交流会,河北银监局副局长李莅春、河北省银行业协会会长杨红光分别讲话,深入介绍河北省银行业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管理工作,提升辖内整体服务水平的工作要点和经验。

    会上发布了《2013年度河北省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暨履行社会责任报告》。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国生发出河北省银行业无障碍服务助残倡议,倡议大家认真倾听残障人士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无障碍金融服务。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奇宣读获得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及“明星大堂经理”名单。

    交流会特别邀请媒体代表、客户代表就银行的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银行业服务工作说出切身感受,并提出宝贵建议。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作为媒体代表对银行文明规范服务作了精彩点评,交通银行客户代表发言。

    同时,华夏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和邮储银行保定七一路支行作为“百佳示范单位”分享创建文明服务经验及打造百佳示范网点工作亮点和体会;交通银行唐山丰润支行刘乔和栾城联社贾瑞霞与大家一起交流了作为大堂经理工作经验,传递一线员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另外,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和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员工分别表演精彩节目,展现出员工的风采和优质服务,为交流会增添靓丽的一笔。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