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固安支行隆重开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22 15:18:23  责任编辑:赵涛

    2014年9月16日,在这个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兴业银行廊坊分行第四家综合支行——固安支行隆重开业!兴业银行固安支行位于固安县新昌街,与固安县人民法院、地税局等单位隔街相望,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大批高端潜力的客户群体。

    开业当天,支行门前花团锦簇、彩旗飘扬、一派热闹喜庆的景象。固安县政府副县长李万国、兴业银行廊坊分行行长杨旭东、固安支行行长秦沩为兴业银行固安支行开业揭牌。固安高新技术园区、九鼎集团、成达地产、常明地产、明华地产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固安支行行长秦沩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同时表示,固安支行今后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靠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竭尽全力为固安的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将兴业银行“建设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兴业”的经营理念发挥到极致,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从而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由于前期大量的宣传与兴业银行良好的口碑,开业当天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众多

    路过的群众,庆典仪式结束后,大批客户走进固安支行营业厅,前来咨询办理各项金融业务,对于固安支行的服务也是啧啧称赞。开业当天,我支行的个人储蓄存款余额就达1.45亿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