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赶考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2014年河北保险业优质服务展将于9月25日举行

来源: 2014-09-23 15:58:06 责任编辑:范婧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为弘扬保险业核心价值观,使公众了解保险业、理解保险人,营造有利于河北保险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河北保监局、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共同发起了主题为“中国梦•赶考行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2014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推举活动,让网友自己评出百家最满意保险基层公司和30位最美保险人。

    为了充分展示河北保险业的榜样形象,宣传保险行业在保障河北社会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将于2014年9月25日举行“中国梦•赶考行 2014年河北省保险业优质服务综合展”经验交流会。

    活动参与面广 影响力大

    活动历时两个月,期间,得到了各保险企业的重视与支持。在一个月的报名时间里,河北新闻网共收到来自全省11地市上报的382个产险、寿险基层公司和163位保险人的报名资料。在20多天的投票期内,共收到网络投票601739票,短信202728条。推举活动期间的宣传稿件被新华网、人民网等网站大量转载。

    各保险基层公司及保险人,更是把此次活动当成了一次展示实力、凝聚团队、发动客户、开发合作的良好机会。有的基层公司在每天早会上进行投票的动员;有的保险人将自己投票代码和短信投票方式印制成卡片发给广大客户,为自己做宣传;还有的将活动的投票方式放到该网点大屏幕上进行循环滚播。

    最满意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将欢聚一堂

    9月25日,网友评出的最满意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将欢聚一堂,一起交流在践行中国梦、传递赶考精神、助力经济发展、保险产品创新、提升客户体验、热衷公益事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河北新闻网还邀请了河北保监局、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领导和参与评审的各位专家,共话保险,让推选出的最满意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成为河北保险业的标杆,让网友更好地感受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让我们共同期待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