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银行家》授予中国建设银行“最佳按揭及住房贷款业务”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16 10:14:30  责任编辑:范婧睿

    在《亚洲银行家》杂志评选的“2014年中国零售银行大奖”中,中国建设银行获得“最佳按揭及住房贷款业务奖”。据了解,这是建设银行继2013年之后再次获此奖项,标志着建设银行在住房金融领域的优势地位又一次得到国际专业财经媒体的肯定。

    《亚洲银行家》杂志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太区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每年《亚洲银行家》杂志都在全球100多家金融机构中进行最佳零售银行评选,旨在凸显世界范围内零售银行机构对卓越服务的不断追求,该奖项在评价最佳零售银行表现方面具有权威性。“最佳按揭及住房贷款业务奖” 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奖项之一。

    建设银行因在该领域的传统优势屡次获奖。从1988年在国内率先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至今,建设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已经成为产品线中颇具特色、优势和品牌价值的信贷产品,“要买房,到建行”口号也深入民心。建设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在国内市场长期保持领先优势。据2013年报显示,截至2013年末,建设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位居同业第一。

    为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建设银行推出了“善融商务”电子商务平台,并配套开发设计符合网络运营特点和客户需求的融资产品。其中,房e通作为建设银行“善融商务”的服务频道之一,自2012年底上线以来,已经实现覆盖全部重点城市,房源规模迅速扩大,目前已经开通118个城市站点,注册用户100多万,发布二手房源信息近100万条,新房楼盘超过5000个,成功发放贷款25万多笔,金额达1015亿元。

    据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建设银行将进一步完善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服务,重点支持居民家庭首套自住购房需求,推进保障房市场和中低收入群体住房金融服务,为百姓安居乐业继续贡献力量。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