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美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16 10:37:44  责任编辑:范婧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宇纯)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保定旅游。保定素有京畿重地、首都南大门之称,有着非常厚重的文化底蕴。在为保定的美丽风景所迷醉的同时,保定建行又以另一种美景征服了我。

    那天中午,炎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爸爸去办别的事,让我和妈妈在路上等他。身边是川流不息的人群,我揩着不时从额头沁出的汗水,想找个凉快地方休息一下。这时,我看到不远处有建行一个网点。“妈,我们去建行吧,那里肯定有空调。”我说。“不行,我们是外地人,又不办业务,银行不会欢迎我们的。”妈妈说。“谁认识谁啊,他们不欢迎,我们再出来就是了。”我坚持要去。

    妈妈拗不过我,带着我犹豫地走近了建行。营业厅那位漂亮的女员工迎上前来微笑着问:“你们好!请问办什么业务?”当得知我们仅仅是来避暑时,她笑了笑,把我们领到休息的地方,还为我们泡了茶。

    在这个凉爽的地方,我们没有办理任何业务,却品尝到了建行的茶水,还阅读了很多报纸。我用手机告诉爸爸我们正在建行享福呢,爸爸半天没反应过来。

    这虽然是个很微小的细节,但却在点点滴滴中成就了美好而永恒的定格:它表现出建行的情怀,透露着建行的温情。在这里,我的身上凉快了,心里却热乎乎的,并因此而产生对建行的认同感和信任感。通过这件事,我真正感受了建行的服务态度和质量。这是建行的另一种美景,也是文化古城保定的另一种美景。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