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 建我美好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16 10:41:47  责任编辑:范婧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文明)没有婚房,相亲很慌。大学毕业后,因为房子的原因,女朋友谈一个黄一个,目前只剩下现在的女友了。而且这个“黄剩一”也岌岌可危,说再没有房就怎么怎么着。我着急,父母也着急。几年前亲戚朋友给我筹了十几万,似乎能买一套百十平米的房子,可总感觉房价贵、小区环境不好,买房计划就一拖再拖。

    我和女友年龄越来越大,不敢再犹豫,得马上选一套户型合理的房。可回头看看自己手里的资金,只够买套50平米的房,还没有装修的钱。

    这时,开发商提醒我到建行贷款。我不由地心动,到建行咨询房贷事项。建行员工热情地为我讲解。他建议我首先办一张银行卡,这样买房的资金可以通过银行转账给开发商,相当安全。然后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利息不会太高。每月把还款金额存入卡中。没想到,看似小小的一张银行卡,居然有这么多便捷功能,于是我当下决定从建行贷款买房。

    当我买下新房并入住后,“黄剩一”很快成了我的新娘。婚礼在漂亮的新房举行,引来亲戚朋友们的艳羡。

    现在保定房价年年攀高,我的房子早已升值。真庆幸我及早选择了建行贷款买房,能够在城市有个安乐窝。经过几年打拼,我现在已经摆脱了房奴境地,正在扬眉吐气地享受城市生活了。

    感谢建设银行,帮我建设了美好的现代生活!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