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首尔分行在韩举行人民币清算业务推介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28 09:53:59  责任编辑:赵涛

    2014年10月10日下午,交通银行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首尔人民币清算业务推介会。这是交行首尔分行在7月4日获得首尔人民币清算行资格后,首次举办的关于人民币清算行主题大型活动。来自韩国当地监管机构、金融同业和工商企业界人士近500人出席了推介会。

    交行副行长钱文挥在致辞中表示,人民币国际化正走进首尔,人民币业务在韩国必将大有可为,交通银行有信心、有实力发挥清算行功能,做好人民币清算及结算服务。

    推介会上,交行介绍了清算行的重点产品及服务、跨境人民币相关产品、RQFII产品、人民币债券及境内人民币金融市场情况,并就当地政府机构及金融同业关心的问题,与到会嘉宾进行了交流。

    韩国金融监督院首席副院长崔钟球,韩国银行及企划财政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表示将会积极支持人民币清算行在韩国的建设发展。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韩国金融同业对人民币清算行产品和服务以及清算优势的认知,进一步夯实韩国离岸人民币市场的建设基础。

    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大对韩国的人民币资源投入,丰富完善人民币金融产品和服务,支持中韩两国经贸往来,为中韩两国实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