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乐享未来 ——百年康乐终身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即将上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05 10:59:37  责任编辑:赵涛

    “癌症”一个让所有人都感到恐惧的词,随着近年来生活环境、食品环境的不断变化,癌症的发病率更是不断增高,据世卫组织发布的2014年世界癌症报告,中国每年新发癌症300万人左右,每年因癌症死亡人数达到了270万。可以说癌症是我们人类的第一大杀手,绝大多数人都会谈癌色变。

    2014年是百年人寿快速发展的关键之年,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响应国家号召,完善医疗保障系列产品体系,回馈广大客户对百年人寿的长期支持,2014年11月21日,百年康乐终身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将浓情上市。

    百年康乐终身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是一款针对恶性肿瘤疾病的专属型医疗保险,它具有“保障额度高”、“保障项目全”、“保障期限久”三大亮点。保险责任包括:恶性肿瘤确诊保险金、后续关爱保险金、恶性肿瘤手术保险金、恶性肿瘤放、化疗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肝脏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保险金、豁免续期保费、身故保险金八重关爱保障,配合百年人寿重疾绿通关爱服务,全面覆盖了恶性肿瘤患者从前期诊断、中期治疗、后期康复的各项医疗诊断费用支出。

    11月21日,百年人寿邀您一起关爱健康,凡关注“百年人寿微信公众服务号”咨询百年康乐终身恶性肿瘤保险的客户,便可获得由百年人寿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赶快拿起手机,一起携起手来,关爱健康,乐享未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