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柜员推选活动“现场竞技”环节问题答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7 16:12:58  责任编辑:王丽媛

银行柜员推选活动:关于“现场竞技”环节有关问题的解释

银行柜员推选活动“现场竞技”环节问题答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岳光宇)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共同发起的“中国梦•赶考行 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推选活动”“现场竞技”环节将于本周六(11月29日)举行。

    近日,不断有参赛人员打电话咨询“现场竞技”环节的相关事宜,主办方现将其中反应比较集中的问题作统一答复,请参赛银行柜员团队及个人关注。

    问题1:选手点钞完毕后,在扎把腰条上是否需要签字?

    答:为保证比赛公正、顺利进行,主办方决定,参赛选手在经过拆把、点数、扎把三个环节后,需在扎把腰条上加盖公章,加盖公章位置为扎把腰条的正面,若所点张数有误,需要在扎把腰条上写明,详细规定参见已下发的决赛通知。

    需要说明的是,“选手签字”指在成绩单上签字,该环节用时不计入比赛时间。

    问题2:点钞过程中,可否自备点钞蜡?

    答:为保证参赛选手的点钞效率,与柜员平时工作使用工具保持一致,主办方决定统一使用点钞蜡,参赛选手不需自备。

    问题3:比赛对参赛选手着装有何要求?

    答:为展示银行柜员的良好形象,请广大参赛选手着工作装参加本次比赛。

    问题4:决赛环节“短信点赞”的时间和方式是怎样的?

    答:推选活动决赛包括“现场竞技”和“短信点赞”两个部分,“短信点赞”开通时间段为11月29日0:00至12月1日24:00,共计三天。

    有关“短信点赞”的方式及选手短信编号(与初赛时选手编号一致)等内容,主办方会将其印制在比赛当日的《会议手册》内。您也可以关注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http://finance.hebnews.cn/),主办方将在11月28日将“现场竞技”的专题发布在网上。

    主办方提醒:比赛当日(29号)限行尾号1和6

    受雾霾天气影响,石家庄目前正按照《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暂行)》要求,于11月23日0时起开始实施Ⅱ级预警应急响应限行措施,比赛当日(11月29日)是否解除限行尚不确定。

    故请驾车前来参加比赛的柜员团队及个人注意,按目前规定,石家庄限号的时段是6点到24点。三环(不含)以内道路每日6时至24时限行两个号。比赛当日及前后两天的限号情况为,28日限行尾号5和0,29日限行尾号1和6,30日限行尾号2和7。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有关本次比赛的具体细节,以活动当天主持人及裁判宣布内容为准。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若仍有疑问,参赛选手可咨询电话:0311-67563496、67563654。

    活动最新动态请关注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微信:

微信号:hebcaijing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