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中国梦•赶考行”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推选活动现场竞技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9 18:19:15  责任编辑:王丽媛

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推选活动现场竞技

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推选活动现场竞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岳光宇)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共同发起的“中国梦•赶考行 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推选活动”“现场竞技”环节于今日(11月29日)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河北省12家商业银行的100个柜员团队及20位最美柜员同场竞技,切磋交流。

本次活动作为“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推选活动”的线下部分,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以超强的业务技能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所代表银行网点的服务水平,并为最终推举出网友心中50个五星柜员团队及10位最美柜员提供了成绩参考。

多环节综合检测 选手表现惊艳全场

多环节综合检测 选手表现惊艳全场

“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推选活动”是河北省银行业近年来举办的规模较大的一次盛会,共有223个柜员团队及77位柜员个人报名参加。

“现场竞技”环节通过知识竞答、点钞比赛等环节对银行柜员团队及个人素质进行综合检验,成为全面检验参赛银行员工各项业务技能水平的一个平台,也是深入贯彻规范化服务工作要求,选拔那些业务技术水平高、综合技能强的柜员团队及个人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经过活动当天多个场次的激烈角逐,多位选手以优异的表现让观众及裁判感到惊艳,其中有柜员在点钞比赛中甚至取得五分钟内点十三把甚至十四把的成绩。

比赛选手风采

各银行高度重视 比赛成绩一周内公布

本次活动为河北省各银行搭建起一个交流的平台,给各位柜员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机会,河北省银行业的优质服务水平及良好的行业形象得以在全社会面前展现。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有关单位和个人、尤其是各参赛银行的大力支持。“现场竞技”活动当天,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参赛选手踊跃参加,尤其是来自唐山、张家口、承德以及秦皇岛等距离石家庄较远的柜员周五便已抵达,牺牲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前来参加比赛。

决赛期间,为给各银行网点及广大网友提供一个表达支持、鼓劲的渠道,主办方特意开通短信投票。据了解,截止今天下午16:00点,已收到网友短信投票共计35871条。

对于各位参赛选手非常关心的成绩问题,主办方回复,“现场竞技”环节的最终成绩将在下一周公布,敬请关注。

主办方提醒:短信投票为期三天

主办方提醒:短信投票为期三天

主办方提醒:短信投票为期三天

根据本次活动的设计安排,决赛除“现场竞技”占据比赛总成绩的40%外,“短信点赞”占据总成绩的20%,成绩不与初赛时短信数累计。

短信点赞时间为2014年11月29、30日和12月1日,共3天。请广大网友积极为自己支持的柜员团队及柜员投票。

短信投票方式为,编辑8073+选手短信编号至106695883,选手短信编号及短信点赞情况请查看“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推选活动决赛专题”。

主办方提醒,活动最新动态请关注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微信(微信号:hebcaijing)。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