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幸福百年
——百年人寿2014全程关爱理赔之健康大讲堂全国巡讲活动河北站隆重开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02 10:46:42  责任编辑:赵涛

 沧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斌总致欢迎辞
于康教授倾情讲授

 观众认真记录

观众掌声热烈

    11月的河北沧州寒风刺骨,但11月的河北百年热情似火。11月30日下午14时,百年人寿2014全程关爱理赔之健康大讲堂全国巡讲活动河北站在沧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讲,在活动主办方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精心的前期预热和准备下,讲座获得了空前的反响,激起了沧州人民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热情,到场观众通过现场聆听著名专家九十分钟的权威讲授,提高了自身健康管理能力和医疗营养水平,同时也感受到了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的服务品质,提高了对百年人寿的品牌认同。

    活动特别邀请沧州广播电视台著名新闻主播王磊主持,他贴近群众、妙语连珠,甫一登场就带动了活动现场的氛围。百年人寿沧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斌代表活动主办方致欢迎辞,在致辞中王总介绍了百年人寿总公司及河北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在社会公益活动中获得的成绩,感谢了现场嘉宾及客户的莅临。于康教授的登场将活动推至高潮。身兼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医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临床营养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卫生部营养标准委员会委员、《中华临床营养杂志》副总编等重量级头衔的于康教授是中国最为知名、权威的健康养生专家,因担任北京卫视《养生堂》节目的嘉宾而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于康教授用它科学专业的讲授、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妙趣横生的比喻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使现场观众对饮食健康有了更系统、全面的了解。在现场互动环节,于康教授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两个半小时的活动临近结束时,很多现场观众都表示活动非常精彩,意犹未尽。活动尾声,现场的观众以最为热烈的掌声感谢于康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自获选承办健康大讲堂活动以来,全体动员,各司其职,举全公司之力悉心准备。在总公司品牌部、运营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健康大讲堂河北站最终为全体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规格、高质量的健康体验,真正践行了“悦客户以服务”, 扩大了百年品牌影响力,为百年品牌增光添彩。

    百年人寿自2011年在中国保险业内首次推出“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的新理念以来,通过多样化的形式,为客户带去全新、便捷、专业、温馨的服务。“健康大讲堂”作为全程关爱理赔的重要服务项目,通过讲座形式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客户群体的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和健康水平、减少患病机率,防范疾病的发生,不断向客户传递关怀与呵护。3年来在全国各地举办了近百场健康讲座,向客户传递关怀与呵护,获得广泛好评。2014年,百年人寿健康大讲堂河北站的活动进一步升级,将权威专家带到客户身边,讲解现代食品安全问题,向公众传授健康观念,普及健康知识,帮助客户远离疾病,享受健康生活,为百年客户提供附加增值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