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员推选活动:主办方正在统计成绩 一周内公布结果

来源: 2014-12-02 17:05:15 责任编辑:范婧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共同发起的“中国梦•赶考行 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推选活动”目前比赛环节已全部结束,主办方正在全面统计每轮比赛成绩,一周内公布结果,请大家及时关注河北新闻网或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微信(微信号:hebcaijing)。

    “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推选活动”是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近年来举办的规模较大的一次盛会,共有223个柜员团队及77位柜员个人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将产生50个五星柜员团队和10位最美柜员。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有关单位和个人、尤其是各参赛银行的大力支持。活动更是获得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活动举办期间,主办方接到网友上千通电话,有咨询比赛细则的,有为选手加油助威的,还有为活动建言献策的,主办方由衷的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为河北省各银行搭建起一个交流的平台,给各位柜员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机会,河北省银行业的优质服务水平及良好的行业形象得以在全社会面前展现。还请广大网友持续关注活动最新动态。

    主办方提醒,活动最新动态请关注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微信(微信号:hebcaijing)。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