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2014年信息科技专业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05 16:17:22  责任编辑:赵涛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胡晨)为积极贯彻落实中银保险总公司信息科技工作要求,保障河北分公司网络和系统的稳定运行,11月28日至29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进行了2014年信息技术专题培训工作,来自辖内7家中心支公司的信科人员参加了培训。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在开训讲话中从发展的角度强调了信息科技作为后台支持保障工作对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信科人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

    培训中,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信息科技人员详细讲解了Sametime、ITS和MIS等系统的配置方法、功能介绍和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并对总公司近期信息科技培训内容进行了转培训。为全方面提升信科人员的综合技能,公司营销管理部、承保管理部和综合管理部专业骨干还分别就B2B、车通卡、公文系统等方面做了宣讲。此次培训还特邀H3C工程师就中心支公司网络设备的相关理论和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并在互动讨论中就大家关心的相关实务和系统操作问题做了精彩解答。为强化培训效果,公司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大家平均成绩88分,达到了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中银保险河北辖内信科人员的专业水平,进一步夯实了信科条线专业基础建设和精细化管理,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