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首发银联卡并开通商户受理
银联国际与也门最大银行CAC全面开展业务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26 09:24:05  责任编辑:赵涛

    银联国际12月25日宣布,与也门合作与农业信用银行(以下简称CAC银行)合作发行也门首张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并首次开通当地商户受理银联卡。当天双方还签署合作协议,约定持续加大业务合作。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CAC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lah S.Basha出席仪式。

    CAC银行拥有也门覆盖范围最广的营业网点,发卡规模和交易量均在当地排名首位。银联国际与其合作大规模发行银联卡,有望让银联卡占当地所发银行卡的半数以上,通过银联全球受理网络,为本地持卡人提供安全、便利的支付服务,并满足也门与中东、亚洲地区的商旅和贸易往来需求。按照约定,CAC银行将尽快开通其主要ATM和商户受理银联卡,把银联卡在也门的受理面提升到50%。

    蔡剑波首席执行官介绍了银联卡国际业务的发展状况。他表示,顺应中也两国交流合作日益密切的趋势,银联国际积极推动与也门机构合作,不断优化当地的银联卡受理环境,支持两国经贸和人员往来。未来将结合CAC银行在当地的网络、客户等资源,在受理、发卡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到访游客和当地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Salah S.Basha总裁表示非常重视与银联国际的合作,他说,银联是非常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银行卡品牌,CAC银行愿意大力发行和宣传银联卡产品,扩大受理面和服务人群,与银联国际一起,让银联成为当地持卡人的首选品牌。

    目前,中国境外已累计发行银联卡超过3300万张。在中东,已有11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业务,包括阿联酋、约旦、卡塔尔、沙特、巴林、科威特、土耳其、阿曼、也门、伊拉克及以色列。其中,阿联酋所有POS都可受理银联卡,ATM覆盖率达五成;约旦实现了ATM全覆盖;也门主要区域的部分ATM则可以用银联卡提取现金。

    关于银联国际

    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以会员制吸引全球合作伙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开展创新支付的跨境应用,提升银联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通过与全球3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境外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48个国家和地区,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银联国际正在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并为越来越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如欲了解银联国际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onpayintl.com,或关注“银联国际”新浪微博、“银联国际”微信公众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