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2014客户经理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26 16:46:22  责任编辑:赵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丽君)为了强化客户经理队伍的专业知识,提升综合业务能力,12月20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了2014客户经理知识竞赛活动,来自辖内7家机构和两个营业部的30余位选手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注重体现公司效益与规模并重的经营发展理念,在竞赛题设置方面以自助通车险、银行抵押物保险、传统财产险、银保金融产品等效益险种为主,竞赛环节采用了小组必答题、抢答题、指答题等形式,通过竞赛检验客户经理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和运用能力。当天竞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斗智斗勇、当仁不让,大家充分发挥自己在展业中积累的专业知识,积极抢答,踊跃发言,展现出中银保险员工优秀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河北分公司营业一部荣获团体一等奖,邯郸、秦皇岛中支荣获团体二等奖,沧州、唐山、廊坊中支荣获团体三等奖。李泽川等九名优秀客户经理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个人奖。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刘汉武总经理向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客户经理在工作中恪守本职,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客户沟通能力,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的不断提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