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垣百年蓄势待发
----王斌总莅临张家口指导开门红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31 15:23:11  责任编辑:赵涛

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斌总现场指导

    2014年12月25日下午,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王斌副总经理莅临张家口中心支公司,现场指导开门红工作。

    张家口中心支公司在重新筹备过程中,得到了来自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同时分公司各部门领导多人次来到张家口现场指导工作。分公司潘青然副总经理、杨占儒经理、马萍经理、马明辉经理也在繁忙的工作中特别抽出时间到张家口帮扶指导,为张垣百年的重新崛起倾注了心血。本次王斌总亲临张家口,体现了河北分公司领导对张家口中心支公司发展的关心和重视。更让人感动的是,这次王斌总是刚刚完成在邯郸中心公司的早会授课后就即刻启程,马不停蹄地从河北省最南端驱车赶往最北端的张家口,千里迢迢,不辞劳苦,到张后又紧锣密鼓地与营业部经理展开了面谈,指导并激励大家,鼓足干劲打响2015年开门红。

    次日,王斌总参加了张家口中心支公司的早会并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从国家政策导向入手,深刻地分析了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深入浅出,坚定了大家的信心。早会结束后,王斌总又马上赶赴张家口怀来支公司。

    王斌总此次来张指导,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在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下,张家口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必将齐心协力共创佳绩,打好2015年开门红!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