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二零一五筑梦千万中支
—百年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2015“开门红”启动会隆重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31 15:25:17  责任编辑:赵涛

邢台中心支公司责任状

    2014年12月21日下午,邢台中支2015“开门红”启动会在邢台尚可优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邢台中心支公司王雷总亲自主持召开。

    此次会议,王雷总用亲身经历深情地带领大家回顾了邢台百年创业初始时的艰辛,并对为百年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们予以嘉奖表彰。“这些功勋员工都是能与百年同甘共苦,不离不弃的人”,王雷总如是说。活动进行到高潮,很多人潸然泪下,有激动也有辛酸,更多的是感谢的泪水,因为他们的努力付出领导没有忘记,公司没有忘记,而且会永远记录在邢台百年的历史长卷上。

    此次参加会议的人员分为四大军团:巨鹿军团、市区军团、浆水军团和银保军团。各个军团整装待发,满腔热血,一副舍我其谁的霸气与决心。

    随后由王雷总就任务目标做出分解,各军团负责人慷慨签署责任状,以确保开门红目标及时、高效完成。

    本次会议提升了邢台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在2015年度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邢台百年开门红指引了方向。相信邢台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在王雷总的带领下,必定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实现跨越式的发展。2015年开门必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