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携手盛大“盛付通”,首发6%高预期收益“聚财保”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31 15:26:39  责任编辑:赵涛

    2015年1月1日,百年人寿“聚财保”产品登陆盛大网络,百元起售,年化预期收益率将达到6%。

    百年人寿试水网销保险,首款6%“高”预期收益型理财产品—聚财保正式上线销售。该款产品无初始费用,无保单管理费用,涵盖身故、自驾车身故和满期收益保障!

    投保很简单、“收益”乐翻天

    据百年人寿方面透露,名为聚财保的这款产品起始预期年化收益率设定为6%,略高于目前多数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聚财保参与规则更为简单和开放,只需要下载“招财进宝”APP,点击“百年聚财保终身寿险(万能型)”,输入相应的投保信息及金额,即可完成投保。

    该款产品是百年人寿携手盛大旗下全资子公司“盛付通”,联合推向市场的首款“高收益”保险理财产品。盛付通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在国内首创“微支付”模式,成为业内“微支付”的领军企业。

    强强联合,惊喜不断,在6%的年化预期收益之外,百年、盛大还将进行额外增值大放送,购买任意金额的“聚财保”产品,随机赠送理财金,理财金最高额度高达50万,理财金收益归用户所有,让您“收益”乐翻天。

    新年大回馈,“小米”手机送不停

    据百年人寿聚财保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款产品恰逢2015年新年之际隆重推出,除了预期收益率高达6%之外,惊喜还未止步于此,而且还有机会赢取“小米”4G手机。据悉,从1月1日至1月25日,针对购买金额达到2000元的客户,进行随机抽取幸运者,每天奖励小米4G手机一部。

    百年人寿较好的投资收益为聚财保的诞生及感恩回馈活动增添足够底气。百年人寿方面表示,公司近年投资收益率一直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为公司产品收益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收益”乐翻天,感恩回馈赢手机。感兴趣的朋友马上下载“招财进宝”APP, 投保“百年聚财保终身寿险(万能型)”,让我们一起”HIGH”起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