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就是雪中送炭 ---记沧州中支重疾险快速理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27 16:38:27  责任编辑:赵涛

    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人们的保险意识不断提高,购买保险的人也越来越多。生活中的风险无处不在,真正当风险来临的时候,不仅能有效缓解客户家庭短期困难,还能让客户增加活下去的勇气、有效改善生存质量。

    青县客户郭女士,2011年1月29日投保祥瑞终身寿险3万保额,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3万保额,保费1756元整。2012年郭女士偶尔感觉双腿疼痛,严重时甚至无法下床行走,由于家庭条件不富裕,开始的时候郭女士自己吃些止疼药维持,2012年8月份郭女士的症状越发明显,左上肢和右下肢活动受限,就诊于青县人民医院,被诊断为风湿性关节炎。住院当天郭女士家属拨打95542报案,沧州中支接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给客户拨打了回访电话,并告知客户投保险种的保险责任。根据客户提供信息运营人员判断接近重疾“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根据条款规定,客户需要满足4项条件,其中包括关节畸形改变至少持续180日。郭女士的家属了解完保险责任,便专心为郭女士开展治疗,但是一年过去了,郭女士的病情并无好转,甚至已经无法站立和行走。2013年12月19日在运营人员的陪同下,郭女士被家人搀扶着在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法医鉴定中心进行了法医鉴定,2014年1月8日下午鉴定结果显示符合百年人寿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中的“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2014年1月9日,客户收集齐全所需材料正式提出理赔申请,沧州中支运营室受理案件后及时上传总部,并按照总部安排的调查任务积极调查取证,经过排查与取证,郭女士符合理赔条件。2014年1月10日,该案结案,赔付郭女士重疾30000元,保单红利77元。郭女士儿子(投保人)接到通知后激动的说:“这笔赔款对于我们整个家庭来说都太重要了,我母亲又可以再继续接受治疗了。”

    这是沧州中支又一重疾险赔付案件两日内赔付,再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