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红包大战”拉开序幕 看好玩法再出手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5-01-28 08:39:15  责任编辑:赵娜娜

    网上采购年货,抢个红包更实惠。最近,支付宝、微信、QQ上的“红包”纷纷出炉,鼓励大家抢红包、分享红包,使用红包。在移动端的“红包大战”中,选哪个平台、怎么抢怎么用,消费者须了解明白再出手。

    1月26日,支付宝钱包8.5版本更新上线,APP图标上赫然出现了“亿万红包”的字样。点击进入应用之后,首页中央的“新春红包”图标格外醒目。据负责人介绍,此次支付宝红包一口气推出了四种玩法,包括个人红包、接龙红包、群红包和面对面红包,让用户抢得高兴用得爽。1月27日,手机QQ也推出了更新的5.4版本,其中红包功能也是重点,“QQ红包”拥有多个方便快捷的入口,在聊天窗口、QQ钱包中都可看到。据透露,手机QQ正在为春节发红包做准备,除了好友间可互相发送红包之外,还会有明星红包、企业红包,发放期从小年夜一直持续到春节期间。而微信红包更是摩拳擦掌,准备延续去年春节的火爆局面。

    红包还未发,口水战已起。由于微信红包在2014年春节的一鸣惊人,被马云称为“偷袭珍珠港”,今年支付宝钱包强势发力称,要赢得这一场“中途岛之战”。仅过一天,腾讯声称,要通过手机QQ和微信在移动支付市场实现“诺曼底登陆”。

    不同渠道的红包有不同的玩法,业内人士提醒大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来抢红包,不要随意点击朋友发来的抢红包链接,以免误入钓鱼网站,红包没抢到,钱财被钓走。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