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引来槽声一片 用户称抢到的现金难启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2-12 09:14:39  责任编辑:范婧睿

    支付宝之前宣布要在今年春节期间发放6亿元红包,昨天早上10点整,第一波支付宝红包放出,不过首秀却遭遇大量吐槽。很多用户表示戳破了屏幕都没有抢到,抢到的红包也多是打车抵用券等,支付宝被指没有诚意。随后支付宝官方出面道歉并在下午4点整的第二波发放中追加了1200万现金红包。

    昨天早上10点,备受关注的支付宝第一波红包发出,分为1000万元的现金红包和价值3000万元的购物红包。不过满心欢喜抢红包的用户发现,费劲戳着手机屏幕却收获寥寥,很多人随后在网上吐槽并晒出自己的战果。部分用户表示一无所获,而抢到红包的很多用户晒出的是5块钱的快的打车券或者某个商家的指定抵用券,少部分抢到现金红包的用户也都表示数额"难以启齿"。一位用户在网上晒出自己抢到的0.58元现金支付宝红包后调侃道,"这是支付宝对我的侮辱,已卸载"。在新浪微博即时做的一项网友调查当中,超过50%参与投票的网友表示早上没有抢到红包,支付宝明显缺乏诚意。

    昨天下午1点21分,支付宝通过官方微博道歉。支付宝方面解释,早上10点整的抢红包,因为第一秒涌入太多人,触发了系统限流保护;经系统清点,上午有300万现金没发出去,这些钱会投入下午4点的红包资金池,另外再追加1200万预算,下午4点共有2500万现金红包。此外支付宝还提醒,抢红包不是秒杀,活动开始后几分钟内抢中率或更高。

    在昨天下午4点的第二波支付宝红包后,用户在网上吐槽明显减少,但仍有用户觉得支付宝的红包只是在玩噱头,不值得让人投入精力去关注。

    最新的消息是,昨天晚上7点10分,支付宝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在第三波红包发放中取消所有购物红包,在原本计划的1000万现金红包基础上追加1500万现金,总计2500万的现金红包以表诚意。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央视春晚玩微信送礼 企业出资“摇一摇”派送红包

2015-02-06 17:50:51

在近日举行的央视春晚海外推介会上,总导演哈文就羊年春晚主题、节目群、吉祥物及主持人等情况做了介绍。这一举动还可以改变春晚一贯给人的刻板印象,将一个更大胆、更娱乐化的春晚展现给全国观众。

微信严查骗粉“合体红包”:情节严重者删号

2015-02-07 08:08:03

临近春节,眼看微信、支付宝红包大战愈演愈烈,一部分不良公号也打起了红包的主意。与去年不同,今年微信向公众账号开放了红包接口,这让不少不法商家找到了新的生财之道。利用红包吸粉、窃取用户隐私成了另一种“春节好生意”。

腾讯阿里打响春节红包大战 支付宝钱包招商已超10亿

2015-02-05 09:25:23

春节还没到,互联网平台的“红包大战”已经打响。

媒体称QQ钱包11号起两种方式发红包 金额超30亿

2015-02-05 09:13:08

2月2日,支付宝钱包推出红包功能,很多用户开始在微信群中疯抢支付宝红包。8小时后,微信全面封锁了支付宝钱包的分享接口。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