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涉壹佰金——百年人寿旗下全资互联网金融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2-16 08:27:51  责任编辑:赵娜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涛 通讯员毛琳清)作为美国作家罗伯特·清崎《富爸爸穷爸爸》一书的忠实追寻者,我一直渴望实现人生财务的自由化,渴望有一天是钱为自己工作,而不是为钱工作。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单纯的靠每月的工资是远远不够的,只能寄希望于能够将手中仅有的钱价值最大化,能够小钱生大钱,一步步实现财务自由,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是十分关注各种理财网站,现今网络金融服务(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整个投资理财渠道的大方向,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更是大多数人的首选。

经过一位资深专业理财家朋友介绍,我了解到百年人寿旗下全资互联网金融平台——壹佰金(www.yibaijin.com),作为一个由国际知名金融电商企业提供经验和技术支持,致力于以先进的网络技术与专业的金融服务理念,引导客户以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更经济的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壹佰金(www.yibaijin.com)致力于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等平台,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金融产品、金融资讯、投资策略、市场分析的全方位服务。

第一次打开壹佰金网站页面,整体感觉简单明了,对于初次浏览网页的人来说,清晰明了的告知网站大体的资讯功能分布很重要。

 
    要想真正的使用这个网站以获取自己想要的咨询,注册账号是必要的。按照过往浏览网站的布局经验,轻轻松松在网站的右上方找到了免费注册处,注册方式也很简单,可以通过邮箱和手机号码等方式,我选择了手机注册的方式,通过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设定好密码,1分钟不到就注册好了账号。

    账号注册成功后页面会自动跳转回首页,因为本人是理财“小白”,所以在众多的项目导览里面我着重关注了“理财资讯”这个子频道,进入资讯频道后大致整体浏览了一下,理财资讯网站很贴心的将其分为了更为详细的: 最新资讯、私募理财、银行理财、基金理财、信托理财、理财学院等几个小板块,对于没有太多投资经验的人来说,先学习后实践是不变的真理法则,秉承着这个原则,我好不犹豫的点开了理财学院,作为一个网络理财学院,一个开放的公众平台,旨在让更多人通过简单易懂的文字了解那些原本晦涩难懂专业金融术语和一些最新的互联网金融投资资讯,壹佰金网站的理财学院感觉美中不足的是,里面的文章可能对于普通的理财投资者而言实践使用率偏低一些,但是不失作为一种知识的储备积累,如果里面能够更多的增加一些家庭或个人的投资理财规划建议,比如像《金融白领夫妇先投资再考虑购房》这样的文章,可能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他浏览网站的频率会更高,或者直接说单独开设一个栏目频道,由专业投资理财顾问做一些家庭或个人投资理财的案例分析,这样对于刚入门的理财者而言是不是更有吸引力,网站的浏览率会更高,为后续网站产品的购买奠定一定的客户基础。

    整体感觉壹佰金(www.yibaijin.com),作为综合性电子金融商务平台,可提供给浏览者关于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保险等多方面的金融产品服务还是挺全面的。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