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帮#3·15金融曝光台 我们帮您维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13 10:39:47  责任编辑:范婧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您遇到过投资陷阱吗?您的存款被变成过保险吗?您的保险理赔需求被拒绝过吗?理财是否遭遇种种不透明忽悠……广大金融消费者处于先天弱势,被误导事件遍地开花。如果您在金融消费时遇到问题,欢迎您来投诉,我们将会倾听事实,还原真相,帮您维权。真正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服务,成为您的理财好帮手。

    三种投诉方式

    为最大范围帮助网友,方便网友快速投诉,我们开通三种投诉方式。

    1.电话投诉:0311-67563496、67563650。        

    2.微信投诉:直接在“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微信(微信号:hebcaijing)留言,留下真实姓名和电话,我们收到后,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回访,了解事件。

    3.#理财帮#投诉专题:通过#理财帮#投诉专题(http://finance.hebnews.cn/zt/2014/node_81200.htm)提交。

    请留下真实姓名和电话

    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合同号务必提供并留下真实姓名和电话,并确保电话畅通,以便我们进行回访。

    不公布投诉者个人信息

    来稿一经刊登,即视为将专有出版权和网络传播权授予本网,稿件不予撤销及修改。也欢迎被投诉单位积极主动解决投诉。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微信

(微信号:hebcaijing)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