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中信红迎春季”高端客户财富健诊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5 16:38:42  责任编辑:集丹

    4月11日,石家庄分行在万达洲际酒店举办“中信红迎春季”高端客户财富健诊系列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艺术与佛学的交融”为主题,共同围绕艺术与佛学进行探讨交流,活动当天共计150余名客户到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是按照总行“中信红迎春季”高端客户财富健诊系列活动要求,石家庄分行结合市场及客户需求举办的一场高端客户活动。活动从客户邀约、前期媒体宣传到会场布置,都经过反复的筹划和设计。活动邀请到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释果通法师和《阿弥陀佛》像作者苏柏斗先生,两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大师共同与到场嘉宾探讨这幅作品的艺术和佛学价值。通过访谈的形式,苏柏斗先生畅谈了佛像作画过程中的心路历程,随后释果通法师与大家讲解佛法并分享了解压与养生之道。

    活动现场还特设小型苏柏斗大师的名作展,邀约客户们纷纷排队欣赏大师作品,尤其是大师的银佛像,更是受到了邀约客户的一致赞赏。现场出单更是火爆活动仅两2小时共销售《阿弥陀佛》彩银画近50幅。

    本次活动不仅让受邀的客户们感受到了佛学的智慧、艺术的韵味,更体验到了中信银行的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下阶段石家庄分行将加客户服务力度,围绕客户需求组织更加精彩有效的客户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