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与中信建投证券合作再次取得新突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9 10:16:23  责任编辑:集丹

    5月初,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下辖唐山分行持续跟踪近两年之久的迁安市某公司15亿元企业债项目成功落地,标志着唐山分行与中信建投证券业务合作再结硕果。

    今年以来,唐山分行按照总分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加大对负债业务拉动比较大的直融业务的营销力度,特别是针对中信建投证券和瑞银证券两家券商的合作,多次进京商谈合作事宜。在总分行相关领导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层层困难,最终实现了15亿元企业债项目落地。

    在此合作基础上,唐山分行深度拓展该客户下游企业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与粘稠度。同时,通过此次业务合作,进一步加深了唐山分行与迁安市政府的银政关系,对中信银行在当地业务的拓展,发掘业务新的增长点,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2015-05-12 10:48:06

5月4日,中信银行邯郸分行根据邯郸银监分局团委的要求,组织精干力量,在星城国际社区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展示了邯郸分行专业、优质的服务理念,让更多的市民掌握更多的金融知识,提高金融安全意识,赢得了当地监管部门与市民的认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