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北省寿险业客户服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2 17:19:58  责任编辑:牛二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牛二亮 通讯员 范静娴)5月29日,河北省寿险业客户服务技能大赛初赛在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电子化考试中心举行,来自33家寿险会员公司的280名客服工作人员参加了初赛,标志着2015年河北省寿险业客户服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河北省寿险业客户服务技能大赛是由河北保监局指导,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面向34家寿险会员公司的一次大练兵,连续从事保险工作3年以上,无违规违法记录的客户服务员工均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个人比赛和团体比赛两项。初赛为上机考试,内容涵盖《保险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人身保险业务基本服务规定》、《寿险柜面服务规范》、《保险原理与实务》、《新国十条读本》等内容,根据初赛成绩评选出个人奖50名。初赛中,公司中已确定的团队选手分数合计即为该团队初赛成绩,团队初赛成绩排名前十的团队将进入决赛。最后通过现场决赛,采用现场抢答、必答等形式最终评选出团体奖名次,并在业内外进行表彰。

    据河北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技能大赛树立行业标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保险客户服务人员学知识、练技能、比贡献的热情,不断提升行业客服人员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保险消费者。

 

相关新闻

新华保险去年寿险收入破千亿

2015-04-13 08:31:48

新华保险录得寿险业务收入1098.68亿元,市场占有率中国寿险市场第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