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尚品社区支行组织开展“庆六一、宣礼仪”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8 16:59:11  责任编辑:集丹

    2015年5月29日,唐山分行尚品社区支行联合尚品居委会、尚品国学堂,在社区的小广场共同举办了以“尚品社区国学堂、幸福民生庆六一”为主题的营销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民生银行尚品社区支行在社区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便开始布置会场,安装音响设备,铺设红地毯,居委会工作人员在旁边配合,大家分工明确,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整个会场的布置。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气球、小扇子发放给小朋友及家长,起到了初步宣传的作用,并向家长介绍民生银行的金融产品,开卡的优惠条件。对于主动上前询问民生银行理财产品的客户,工作人员耐心一一回答,留下潜在客户的联系方式,并主动在客户中发放宣传单。

    通过此次活动,尚品社区支行进一步拉近了与居委会、物业工作人员的关系,同时加深了小区居民对民生银行的印象,支行准备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民生银行尚品社区支行是诚成尚品小区家门口的银行,员工们有信心与居委会、物业、居民和谐相处,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社区银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