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 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6 18:33:09  责任编辑:范婧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2014年《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柜员肖文一曲《太阳出来喜洋洋》引爆全场,衡水银行柜员刘一伸口技表演《律动青春》将交流会推向高潮……6月26日下午,“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经验交流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获奖的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等百余位嘉宾亲临现场。同时,主办方还向所有参会人员赠送本次活动的纪念片及纪念册。

    践行中国梦 传递赶考精神

    近年来,随着金融业的发展和竞争的日益激烈,各银行机构已步入服务制胜的时代。而银行网点的一个个柜员是银行和客户连接的纽带,银行服务好坏与否的“口碑”也是从这些最平凡的柜员身上体现。

    为了让社会公众更了解银行业、理解和信任银行柜员,树立银行业良好社会形象,促进河北省银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共同举办的 “中国梦•赶考行 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推选活动”,给银行柜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活动旨在展示银行业、银行柜员践行中国梦,传递“梦在心中、路在脚下”的赶考精神。

    经过公众投票(网络投票3685870票、短信投票792554票)和现场竞技环节,在全省各银行上报的223个柜员团队及77名柜员中,共推举出50个五星柜员团队、10名最美柜员及3个明星柜员奖项。

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东路支行行长刘鸣代表获奖五星柜员团队讲话

最美柜员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柜员郭艳红发言

    展现柜员风采 共话银行服务

    交流会现场,数百万网友评选出的 “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受到表彰,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东路支行行长刘鸣和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柜员郭艳红,作为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获奖代表,与大家一起交流近年来银行服务如何不断提升。张家口市商业银行肖文、邮储银行樊晶晶和衡水银行刘一伸分别进行歌曲独唱、口技表演等才艺展示,精彩节目赢得现场嘉宾阵阵掌声。

    “我们秉承建设银行‘以客户为中心’和‘追求卓越,创建世界一流银行’的经营理念,在对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中,逐渐形成了‘时时敬业,处处真诚,事事严谨,人人争优’和‘修身修德,勤恳做人,踏实做事;爱岗敬业,无私忘我’的品质特色。在京津冀经济发展一体化、特别是‘一带一路’国家经济战略建设的伟大历史时期,我们会找准与客户共生存、同发展的切入点,找准与企业风雨同舟、走向兴旺的支撑点,找准与河北昂然向前、走向辉煌的共同点。“刘鸣行长说道。

    郭艳红等多位最美柜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荣誉为起点,不负广大客户的希望,不负社会各界的重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在有效防范经营风险、道德风险前提下,努力实现银行和客户利益最大化,为河北经济建设的一次次新的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柜员肖文演唱《太阳出来喜洋洋》

衡水银行柜员刘一伸口技表演《律动青春》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营业部柜员樊晶晶演唱《最初的梦想》

    “小”柜员 “大”荣耀

    在外界看来,银行柜员是体面、舒适、稳定、高薪的工作。其实不然,高强度、高风险、高付出才是银行柜员们真实的工作状态。

    由于银行柜员承担着N个操作系统,所以银行柜员必须具有超好的记忆力,随时调取记忆中的N个用户名及密码;监管部门出台的各种新制度,各种创新金融工具的出现,都需要柜员尽快熟知;银行柜员还必须有超强的学习意识,基金销售证书、AFP、CFP等证书都要考;“人过一百形形色色”,客户千差万别,难免会有不理解或抱怨,而银行柜员却只能照单全收,默默承受。

    一位位客户,一笔笔存款,一单单票据,一项项数据……柜员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着存款、取款、账务录入、营销维护等枯燥而又繁杂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

    此次评选活动体现出“小”柜员背后的“大”荣耀:“柜员”是银行优质服务的一杆旗,彰显银行软实力和竞争力;“柜员”是合规经营的急先锋,把控风险防范的前沿;“柜员”是银行与客户的沟通桥,体现服务公众的社会形象。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经验交流会将于26日举办

2015-06-25 17:56:03

“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经验交流会将于6月26日下午在石家庄举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