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评选活动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1 09:56:07  责任编辑:范婧睿

评选活动现场,大堂经理正在候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为树立文明服务规范标杆,充分展示银行业大堂经理风采,进一步提升河北省银行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2014年度河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评选活动,6月29日和30日分别进行笔试及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100位“明星大堂经理”。

 “明星大堂经理”评选活动笔试现场

    评选内容细致深入 全面考核银行大堂服务

    此次“明星大堂经理”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省26家银行的百余位大堂经理参加评选。评选活动分为笔试和现场评审,分别占总分40%和50%。另外,抽查2014年11月参赛大堂经理日志,占总分10%。

    笔试由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和填空题组成。内容包括中国银监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近年来发布的相关文件、《银行服务百姓读本》、《银行从业人员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读本》。

    现场评审采用逐个面试的方式进行,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及礼仪展示、专业知识问答、情景模拟应急处理、手语展示,全面考查大堂经理的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评选活动分ABCD四组同时进行,每组4位评委打分,来自各行的领导、新闻媒体、石家庄市残联等16位评委进行现场评审工作。

大堂经理进行情景模拟应急处理

河北新闻网营销中心主任刘振华等评委正在打分

    经过精彩激烈角逐 百名大堂经理脱颖而出

    评选活动现场,最精彩的环节就是情景模拟应急处理,来自全省各银行的工作人员组成群众演员组,现场模拟客户存款发现假币、未经预约大额取现、存款变保险等为题目的大堂经理日常服务场景。

    经过大堂经理的巧妙处理,配合群众演员的精彩演绎,俨然变成一部精彩的情景剧,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明星大堂经理”候选人展示了他们良好的职业形象、专业的服务技能、全面的业务知识和优秀的厅堂管理能力。

100位“明星大堂经理”榜单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笔试、现场评审和大堂经理日志三方面打分,最终,邮储银行张雨、罗娟;农业银行李娜等100位大堂经理脱颖而出,当选2014年度河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