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生活 勾画未来 ——记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2015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4 16:34:58  责任编辑:赵涛

    2015年7月4日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户节开幕式在分公司职场正式启动,参会客户达40余人,此次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是将绘生绘色活动与产说会相结合的方式,即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绘画的乐趣,又让家长有机会了解公司的发展及产品情况一举两得。

    7月3日下午,精心布置的职场中已弥漫起客户节的味道,大家都在为明天的开幕式积极做准备。4日早晨9:00我们就欣喜的迎来了第一位客户节的宾客,因为活动正式开始的时间是9:30,为了不让大小朋友们感到无聊公司特意准备了一些小点心,利用公司的投影仪播放起老少皆宜的动画片,让客户惬意地等侯。

    分公司聘请了一位优秀的幼儿园绘画老师先给小朋友们进行一场生动有趣的绘画课,把小朋友们的热情激发出来,随后再将绘生绘色的参赛画纸交给小朋友们让他们随意发挥,小朋友们都画的十分用心,还不时会有小朋友问老师他画的漂不漂亮,在老师的鼓励下小朋友们都把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呈现给了大家。

    9:30分,在产说会现场,主持人先通过公司宣传片对客户们进行了公司介绍,运营经理现场对客户节的整体安排进行了简单描述,充分表达了公司希望通过客户节让客户感受到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随后主持人与客户的互动问答,让客户在获得小奖品的同时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田海燕经理对公司的优秀产品进行了介绍,客户节开幕式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仅是山东分公司客户节的一角,接下来的三个月,分公司会继续秉承悦客户以服务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精彩持续进行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