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4 16:36:13  责任编辑:赵涛

    为进一步推动保险业形象的改善和全社会保险意识的提高,根据邢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要求,百年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于7月8日开展2015年“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为做好保险公众宣传工作,分公司制定了本次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

    活动分筹备预热、集中活动和持续宣传及总结三个阶段进行。筹备预热阶段,通过晨会、微信平台、播放保险人之歌及主题宣传片等进行预热宣传,为迎接7月8日保险公众宣传日做好充分的准备。集中活动阶段,各单位在柜面及户外展示区摆放展架、张贴海报,统一悬挂“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条幅,设有电视的柜面播放《保险是什么》主题宣传片;并开展“应对风险,你做对了吗?”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组织客户参观客服业务大厅,为客户讲解业务流程,倾听公众意见和建议,提升客户体验。

    让百年人寿的品牌价值最大化,以及加强公众对百年人寿的认知非一朝一夕可以实现,通过活动,让公众了解保险承保、理赔等各环节,感受到保险业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增进公众对保险公司的了解和对保险业务的理解;让公众切身体验到保险“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改善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行业形象。

    百年人寿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百年人寿在产品、服务不断创新,履行对客户的长期责任,从业内首创的“全程关爱理赔”服务、开辟“重大疾病绿色通道”到“健康大讲堂”全国巡讲活动等,无不充分展示了百年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让公众了解保险并感受到保险业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不仅是提升和改善行业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保险公司打造影响力品牌的良好载体。相信,在百年人寿等众多市场主体的努力下,“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一理念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接受。

    本次活动紧扣“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主题,全面普及保险知识理念,为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和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做出贡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