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我们在行动 ———百年人寿沧州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4 16:44:09  责任编辑:赵涛

    按照市保险行业协会和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百年人寿沧州中支组织下辖6家营业区紧紧围绕今年活动主题“一键保险,呵护无限”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

    7月8日当天下辖的各营业区通过走上街头、进社区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电子滚动屏、发放宣传彩页、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承诺保险理赔服务等形式开展户外宣传。中支本部组织运营室等各岗位人员在公司运营大厅门口设立咨询台,现场为大家解决各种保险疑问;本部营业一区播放宣传片、发放彩页、公司手提袋等多种组织形式向广大人民展示保险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各种便利;任丘营业区开展“我为保险代言”活动,通过微信接力,积极向客户普及保险基础知识;黄骅营业区向客户发放《小保学保险系列》丛书活动;各营业区都纷纷行动起来,加入到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当中,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车贴宣传语张贴在公司的每一辆理赔车、客服车辆上,车辆行走在沧州的大街小巷、乡间小路,无时不刻的在向全社会做着展示。

    通过此次7.8的活动,让广大参与者牢记“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积极向全社会倡导保险,推动全社会“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并诚恳倾听大众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保险需求,为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