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贷第十三次投资人见面会圆满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7 10:04:00  责任编辑:赵涛

    

    第十三次投资人见面会现场

    七月,是蓊郁的化身,是繁茂的代言。在这个苍翠的盛夏,易简贷迎来了第十三次投资人见面会。本次见面会在易简贷总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易简贷多家体验店和服务中心负责人,在易简贷进行2015年度高职院校国家级培训的11位来自7个省份10所高校的高级教师及众多主流媒体代表近70位好友汇聚一堂,分享和交流投资经验与理财心得,了解易简贷带来的最新资讯与行业前瞻信息,参与活动,阐述愿景,共同见证易简贷一周年后新的发展。

    

    易简贷CMO马霄飞分析互联网金融发展前景并介绍7月运营情况

    在见面会上,易简贷CMO马霄飞分析了互联网金融在国家政治和政策的支持下良好的发展前景并对月度运营情况作了详细报告。

    2014年12月10日,河北日报刊登了:河北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快金融改革发展实施意见》促进设立京津冀开发银行;

    2015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人大开幕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2015年要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完善金融监管协调机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

    2015年3月22日,新闻联播首次头条报道互联网金融,以《互联网+金融加出融资高效率》为题,阐述了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在我国的迅猛发展;

    2015年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出台《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要让互联网金融更好地满足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投融资需求,进一步拓展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

    易简贷作为河北省首批互联网金融企业,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高效、诚信、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理财方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渠道。易简贷自上线运营到现在已经十三个月了,在此期间,平台以丰厚的投资回报、规范的操作流程、专业的业务水平、透明的产品信息和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投资人的支持和信赖,也得到了中小微企业借款人的肯定与赞扬。

    马总表示,易简贷现有企易贷和车易贷并将逐步开发房易贷、商易贷、农易贷等金融产品。截止到2015年7月24日,平台累计交易额已突破68,525,857万元,注册人数20762人。易简贷在一年多的发展过程中已经与多家融资性担保公司及中国大地财险开展合作,为客户创造更加安全的投资环境。此外,易简贷“百城体验店”计划也一直在顺利进行。目前为止,易简贷已在河北省石家庄、保定、邢台、唐山、廊坊、沧州等多地完成了体验店合作。易简贷也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易简贷大家庭,共享互联网金融10万亿的市场!

    

    易简贷项目经理邓良友介绍风控流程

      

    现场播放易简贷借款企业实地考察视频

     

    现场播放易简贷借款企业实地考察视频

    为了让投资人对企易贷、车易贷两种理财产品的借款方有更直观的了解,易简贷项目部工作人员在会议前夕特意去借款企业及车辆质押的车库现场拍摄了相关视频,并且在见面会上由项目经理邓良友向投资人介绍风控流程、播放视频短片。在会议现场,邓经理还带来了三份项目合同原件,供投资人查阅。投资人宋女士表示,易简贷能够对借款企业和车辆通过视频真实地进行展示,又能够完全透明地公开数据与合同,说明平台也是比较可靠值得信任的,投资人投的就是放心,投资人在收获的过程中也能安心。

    

    易简贷投资人月度前三名颁奖仪式

    会上,易简贷CMO马霄飞为易简贷本月投资总额的前三名客户进行了颁奖,所有到场投资人也都在抽奖活动中获得了相应的奖品。会议结束后,投资人与会议嘉宾、易简贷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易简贷客服总监杨俊娟在回答投资人的提问中,对投资人投资方向及理财产品选择给出了实用的参考性建议,许多用户还表示出对易简贷体验店极大的兴趣和投资意向,交流会在投资人的一致好评中圆满结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