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唐山分行与唐山市政府共同举办首次唐山金融中心金融大讲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9 10:43:22  责任编辑:集丹

    7月21日,唐山金融大讲堂在唐山金融中心首次开讲。本次大讲堂由唐山市路北金融中心管委会主办,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协办。唐山市政府副市长杨宝林、市金融办相关负责同志、路北区委书记孙贵石、路北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唐山市部分重点金融机构和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民生银行唐山分行邀请民生银行总行凤凰计划“中小企业商业模式与实施”项目组组长孟东晓出任主讲嘉宾,唐山分行负责人赵岳溟携各部门、支行负责人共同出席。

    孟东晓,复旦大学金融学博士,曾先后担任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中小企业金融事业部、健康金融事业部高级管理职务,现任民生银行总行凤凰计划“中小企业商业模式与实施”项目组组长,为民生银行中小企业业务领域富有卓越贡献的专家。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孟东晓博士首先阐述了民生银行针对当前利率市场化而实施的凤凰计划,并结合分析唐山地区的经济成分,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与方向、金融业的外部严峻环境、新兴互联网金融现状、新三板市场异军突起等当前热议的金融话题进行了讲解和点评。孟东晓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引起了现场众多银企人士的共鸣。

    此次金融大讲堂是唐山市政府重视金融业发展的首次尝试。下一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会和唐山市政府通力合作,不断提升自身发展理念,完善发展思路,在当前利率市场化的大背景下,努力创新业务模式,在提高自身发展的同时助力唐山地区的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手机银行跑马圈地加速 民生银行主打差异化服务

2015-07-29 09:52:57

在“互联网+”大潮中,商业银行并不是坐等新兴互联网企业挑战和侵蚀其传统业务,而是积极应战、大力布局移动金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