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宝宝患重疾,速赔10万暖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30 15:14:33  责任编辑:赵涛

    近几年,重大疾病低龄化趋势愈发严重,如何让孩子健康成长成为家长的一道难题。日前,山东潍坊的王姓小客户不幸罹患“严重原发性心肌病”,但百年人寿“直付速赔”10万元,为孩子康复送去一份保障。

    源于父母之爱,王先生为自己刚满4个月的儿子投保了百年人寿《附加住院医疗》保额5000元,《百年安康》保额10万。

    天有不测风云。2014.6.29开始,王先生发现孩子精神不振,体温38℃,本以为是普通的感冒,但最终经医院确诊为“严重原发性心肌病”,并且情况危急。孩子先后因扩张性心肌病、心力衰竭、急性喘息性支气管炎住院三次。

    百年人寿潍坊中支获悉后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全程关爱理赔,孩子顺利获得三次医疗费用赔付。待病情稳定后,公司理赔人员及时提醒客户申请重疾理赔,主动帮客户联系就近的鉴定医院为宝宝的病情做进一步鉴定,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

    经鉴定,被保险人身体状况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公司全额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从客户鉴定结果出具至公司作出赔付仅间隔8小时。这笔赔款也让孩子康复看到了希望。

    王先生对百年人寿积极主动、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深表满意和感激,将印有“重疾无情,百年有爱,十万赔付,温暖人心”的锦旗亲自送到了潍坊中心支公司,并表示要将百年人寿介绍给身边的亲友,让更多的人知道“百年人寿是一家值得依赖的好公司”,还主动为自己加保30万元的重疾险,让百年保障在自己的家庭延续。

    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悦客户以服务”视为使命,行业内首推“理赔快通”服务,实现客户“当日出院、当日理赔、当日到账”,并依托总公司平台,推陈出新,将“理赔快通”升级为“直付速赔”,让客户利益获得最大保障。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继续“信守承诺”,用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齐鲁客户送去关爱。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