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温暖人心
——记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漳州中支重疾理赔案件4小时结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30 15:15:38  责任编辑:赵涛

    2014年12月12日,客户李某在家中晕倒,亲属即送漳州市医院就诊,诊断为脑溢血收住院,于12月24日出院,治疗期间共花费7000余元,农保赔付1849元。

    该客户于2013年10月在百年人寿漳州中支投保财富通两全保险,保额2万,附加安康重疾,保额4万,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额5千,年交保费共3170元。在李某入院后,家属及时向我司95542服务电话进行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对其送达公司的慰问,并告知理赔相关材料,客户治疗结束后,在理赔人员及业务员的协助下收齐全部理赔材料,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经过核实,确认此次住院为我司住院费用医疗保险责任范围,共赔付医疗保险金5000元。

    而后,经过180天的治疗,李某仍卧床不起,生活无法自理,在达到条款规定的治疗天数后,理赔人员为其联系鉴定机构,因李某行动不便,携专业鉴定人员上门为其进行重疾鉴定,经专业机构鉴定,李某已达到附加安康的脑中风后遗症重疾标准。2015年7月6日,理赔人员到鉴定所获取鉴定报告后,当天向公司申请理赔,公司于四小时内结案,赔付重疾保额4万元。

    理赔服务人员当天将理赔结果通知客户,客户非常感动,只能哽咽地不断说着“谢谢”,服务人员的内心也是暖暖的。后期客户家属专程来到公司,并送来锦旗“理赔迅速、服务热情”,表达对公司的感谢,并说“理赔怎么会这么快!以为这么多钱至少也会等上几天,没想到当天就能理赔,百年人寿的理赔实在太快了、服务太周到了!可惜自己当初为何不多买一点!”

    该客户投保的保单经两次理赔后主险及附加险均仍然有效,主险财富通保额仍为2万元,附加安康重疾其它组别的重疾保额仍为4万,附加住院费用医疗5年内保证续保,为客户解决后续医疗费用问题。

    百年人寿的“全程关爱理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贴心的服务,真正履行“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让客户感受到“关爱永恒”的百年价值。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