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蒙分独家承保全国推新人内蒙古赛区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30 15:16:32  责任编辑:赵涛

    7月19日至23日,第二十二届全国推新人活动内蒙古赛区暨首届内蒙古文艺之星选拔活动在呼和浩特召开,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承保单位,为参与此次推选活动的新人提供人身意外保障服务。

    全国推选文艺新人活动始于1994年,每年一届,该活动先后得到了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文联、电影局、中央电视台、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联及全国各分赛区地方宣传文化部门、电视台、报社等的广泛支持。活动自开办以来为全国文艺舞台输送了大量的文艺新人,并颇受海内外演艺界青睐。22年来已为各大艺术院校、专业团体、部队、地方文工团输送了一大批优秀文艺人才。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的保险机构,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以高度的重视和关注,根据整场活动要求精心制作、完善保险方案,成功承保了参选人员的人身意外保险,解决了主办方的后顾之忧。同时也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发挥了保险保驾护航的积极作用,展示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加了内蒙古人民对百年人寿的认知度、美誉度,取得了品牌建设、业务经营的双丰收。

    在本次活动中,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以官方唯一指定保险机构名义出现在本次活动的宣传海报上,在活动现场悬挂了巨型横幅,进一步扩大了百年人寿的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在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赵卫军看来:“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充分履行各项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成功借助全国推新人活动这一有利契机,不断提升百年品牌形象,使更多的内蒙古人走近百年、了解百年、结缘百年,让公司的知名度与日俱增,同时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及信赖,充分展现了我公司承保大型社会活动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本次活动时间长、参与人数多、场面大、知名度高等,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在为参选人员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知名度,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外部形象。一直以来,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积极探索团险保险业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2012年独家承保自治区徒步穿越沙漠活动,到如今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广泛涉足社会各项团体险业务,为越来越多的社会团体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