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震荡保赚8% 壹佰金高收益货基限时抢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30 15:21:51  责任编辑:赵涛

    股市作为投资理财的主要渠道,近期一直处于“一路向下”的态势。自6月12日沪指站上5100点高位后,股市突然进入暴跌模式。后在国家队强有力的救市推动下,沪指一度站上4000点但依旧出现大幅震荡。7月27日,股市再现暴跌,千股跌停,创7年来最大跌幅。这一惊险过程让很多股民被深度套牢,损失惨不忍睹,真可谓一入股市深似海,从此钞票是路人。

    无独有偶,一度创下辉煌成绩的“宝宝”类产品也萎靡不振。作为宝宝中的大哥大,余额宝收益率也屡屡跌破下线,截止到2015年7月24日七日年化收益率已降低至3.35%,其他宝宝类产品收益也不堪理想。如此之低收益逐渐与大众投资者的理财高收益预期相悖,直接导致宝粉们“移情别恋”。

    此时此刻,投资者们不仅仅需要的是重挫后的安慰,更需要稳健的投资产品来弥补损失和重拾信心。日前,互联网理财平台壹佰金携手一路财富共同为投资者开启一场安全理财盛宴——爆款货基固收专场。用户购买壹佰金指定货币基金的同时,双方出资补贴确保投资者可获得为期一个月8%的年化投资收益,这一举措为处于高度焦虑的投资者们带来些许慰藉,有望掀起拒绝下跌、稳健投资的理财新风潮。

    壹佰金方面介绍,本次爆款货基固收专场活动http://www.yibaijin.com/hdzt/ms3/将举办五期,每期精选一款爆款货币基金产品。在活动时间内,投资者只要购买专题推荐的货基产品,即可享受一个月年化8%的收益率,活动期间每人最高购买限一万元。例如,用户购买的产品在活动期间的收益率为3%,当购买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除了可以获得基金现有的收益以外,壹佰金还会将3%到8%收益之间的差额以现金(约42元)的形式补贴到购买基金的银行账户中。赎回t+2日到账(活动结束前赎回按实际购买天数追加收益)。

    本次活动自8月5日启动,率先登场主角是负有盛名的的长盛货币市场基金http://www.yibaijin.com/jjlc/288867.shtml(基金代码:080011),该产品管理人为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止至2015年06月30日,长盛货币市场基金规模为16.7881亿份。

    据了解,货币基金被很多投资者称为“准储蓄产品”,成为他们替代银行存款的最佳理财工具。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央行票据、回购等安全性极高金融品种,风险较低。而且灵活性强,赎回时间1-2天,年化收益率一般在4%左右,也被很多普通投资者视为稳健理财的选择。产品自身的稳健收益加上壹佰金的额外补贴,让你的理财之路不再担心受怕,抓住机会,先抢先得!2015年,壹佰金http://yibaijin.com与你一同见证收益奇迹。8月5日不见不散。

    活动地址http://www.yibaijin.com/hdzt/ms3/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