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相约千万家庭与萌宝共绘美好亲情家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31 16:10:17  责任编辑:赵涛

    德国著名天才卡尔▪威特曾说:“绘画可以使孩子一生更加富于色彩,使孩子更能发现生活中美的东西,并使孩子具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这句话也是对百年人寿正在举办的“童画家园”2015绘声绘色儿童绘画大赛宗旨的完美诠释。本届大赛将绘画活动与亲情教育相结合,为广大家长和孩子提供一起寓情于乐的亲子活动舞台。

    自7月15日启动以来,由百年人寿和中国少年报联手举办的“童画家园”儿童绘画大赛正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中。据百年人寿微信订阅号后台数据显示,通过微网站推出的“孩子给爸爸妈妈的一封邀请函”,得到近千位用户的转发,有200多位家长报名参赛。在线下,百年人寿各地分支机构已经发出画纸17000多张,截止7月25日,线上线下报名参赛人数达到18000人次。而随着活动的开展,还会吸引更多家长和孩子参与。

    为了呼吁更多的家长关注并参与此次温情陪伴的绘画大赛,百年人寿同期在官方微博策划了“这个夏天,与萌宝一起童画家园”有奖微话题讨论,吸引超过6万多人次阅读和讨论。百年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孩子的成长,有Ipad的陪伴,有补习班的陪伴,有老人的陪伴,唯独缺少了父母的陪伴,从这个夏天起,我们鼓励并呼吁父母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陪他们一起拿着画笔,描绘心中的世界。而参与百年推出的话题讨论,就有机会获得秘密花园彩绘书和马克48色彩铅笔。

    此外,百年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如期而至,应广大客户的需求,部分分公司将绘声绘色儿童绘画与产品说明会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即邀请家长和孩子一起到场,让小朋友们拿着画纸创作体会绘画的乐趣,为家长详尽讲解产品情况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向家长们传递亲情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让客户深切感受到百年“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和百年品牌浓厚的关爱文化。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事业的繁忙,埋头工作的你可否想到,多少次深夜回家,孩子已然睡去?多少次早上出门,孩子还在梦中?当下社会压力不断加大,父母忙碌无暇顾及孩子的感受,忽略了对他们的爱。觉得能用金钱买到的物质补偿可以弥补缺失的爱!可有时精神上的富足是金钱买不到的!其实最好的爱就是陪伴!

    有多长时间没陪你的孩子一起玩耍,就是现在,放下手中忙碌的事情,带着孩子一起参加童画家园四格亲子绘画大赛吧,还可参与线下亲子嘉年华如“蒙眼识爸妈”、“分享有惊喜”等互动游戏,给予孩子最简单真实的关怀与陪伴,令有机会赢取三个爸爸儿童空气净化器、森碟天天代言的小天才电话手表等若干心动奖品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