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客户节升级金账户

来源:  2015-07-31 16:11:34  责任编辑:赵涛

    2015年7月15日滦平营业区在职场举办“VIP客户温暖回家”活动,当日参会嘉宾11人,会议主要内容是:主持人介绍公司,汇报滦平支公司成果,介绍客户节活动,组织客户添加微信,参与客户节活动,中间穿插小游戏,活动氛围融洽温馨,让客户做分享,分享当时选择百年投保的过程和想法,其中有一位名叫程雪粉的客户,讲当时投保的过程:由于比较年轻,所以基本没什么保险概念,但是亲戚突然患病,高额的医疗费用使整个家庭陷入了困境,亲朋好友伸出了援助之手,少则三百五百、多则一万两万,但是跟医疗费相比却杯水车薪,这件事触动了她的神经,让她觉得保险的重要性,尤其是家庭顶梁柱的投保重要性,这时候他主动拨通了我们百年营销员的电话,为爱人投保安康一生,为孩子投保福享全家A款。客户李春起跟大家分享参与VIP客户肺癌筛查的过程和感受,在他的分享和鼓舞下,客户程雪粉当场报名参与肺癌筛查活动,客户之间通过交流沟通对百年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会议主讲产品:福享全家A款,强调金账户复利生息的魅力,介绍现在金账户升级保底利率6,只许动动手指,办办手续就可以达到。

    会后对于参会VIP客户每人发放食用油一桶,并且设宴宴请vip客户,在酒会中讲解险种“富贵尊享”险种,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对于客户节的圆满召开要非常感谢外勤伙伴的帮助,在活动前,外勤伙伴就积极的参与到会场布置与会议流程的设计中,这次活动的举办使得客户感受到了公司对他们的重视,客户都说要转介绍,看到活动效果,外勤伙伴都说以后还要经常举办这种活动,既能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又能转出新保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