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头等舱 让客户收益更强
——百年人寿灵寿支公司举办2015客户节金账户升级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31 16:12:37  责任编辑:赵涛

    以“乐活百年•健康季”为主题的百年人寿2015年客户节于7月正式启动,在为期三个月的活动中,陆续开展“我是乐活族”、“健康大讲堂”、“健康加油站”、“乐活头等舱”四大主题活动,传递乐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为贯彻河北分公司2015客户节中关于VIP客户特别推出的“乐活头等舱”活动,针对VIP客户群体,百年人寿灵寿支公司于2015年7月18日职场举行金账户升级活动,共有32位新老VIP客户参加了本次盛会。

    活动当天,佩戴绶带的百年工作人员引领着客户签到、落座并为他们提前摆好了小吃、饮品。从迎宾开始到活动结束,参会的客户们均感受到了“VIP回家”的尊享服务。通过财富专家2个多小时的现场演讲、悉心解答,VIP客户们掌声连连。会后他们均表示来的值得,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同时也感受到了我们百年人”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企业文化,都觉得十分有意义。本次活动中有5位普通客户现场加保,升级成VIP客户,享受到钻石账户的更高收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百年陕分对VIP客户的回馈,更体现了百年人寿“悦客户以服务”的宗旨。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客户建立相识、相知、相依的全新关系,让每一个VIP客户能更好的享受到百年人寿”家“文化的关爱。同时让百年灵寿支公司的客户不断地体验到更为贴心、便捷的金融保险服务和健康增值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