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画绘幸福 彩笔描家园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邀萌宝family一起绘生绘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04 10:04:14  责任编辑:赵涛

    关注儿童,关爱未来。日前,由百年人寿、中国少年报联合主办的2015年“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赛主题为“童画家园”,旨在呼吁社会和家庭关注儿童的亲情教育,共同助力孩子健康成长。百年人寿在微信订阅号“童画家园”微网站中推出 “认识儿童‘亲情缺失症’”等宣传创意,自7月15日上线以来,已经得到上千位家长的关注并主动转发。(关注微信订阅号aeon-life)

    目前,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及所属鞍山、抚顺、铁岭、丹东、辽阳、盘锦、锦州、本溪中心支公司已全面启动“百年人寿2015‘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关注百年人寿微信订阅号,参加百年人寿在各地组织的“童画家园”绘画活动,描绘萌宝family的幸福时刻,赢取精美画笔,参与线上抽奖,一起感受“童画家园”的魅力。本届比赛面向15岁以下的青少年和儿童。比赛分为三阶段,7月15日至8月1日在全国发起邀约并赠送环保画纸;8月1日至9月30日为现场绘画作品征集阶段,9月30日至10月30日进入作品评选和颁奖阶段,最终将在全国评选并颁发一、二、三和入围奖共计1111个奖项。

    本届活动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在线下、线上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线下在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遍布全省的分支机构所在地开展现场绘画比赛、亲子嘉年华等游戏外,在线上,百年人寿同期在官方微博策划了“这个夏天,与萌宝一起童画家园”有奖微话题讨论,吸引超过6万多人次阅读和讨论。百年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孩子的成长,有Ipad的陪伴,有补习班的陪伴,唯独缺少了父母的陪伴,从这个夏天起,我们鼓励并呼吁父母更多地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陪他们一起拿着画笔,描绘心中的世界。参与百年推出的话题讨论,就有机会获得秘密花园彩绘书和马克48色彩铅笔。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期待通过活动让更多忙碌的家长与孩子共度幸福时光。让小朋友们拿着画纸创作体会绘画的乐趣,为家长详尽讲解产品情况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向家长们传递亲情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让客户深切感受到百年“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和百年品牌浓厚的关爱文化。培养儿童对爱与家庭理念的理解,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家庭观、价值观。参与线上绘画评比,有机会赢取三个爸爸儿童空气净化器,Cindy、天天代言的小天才电话手表等若干心动奖品哦!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一起来“童画家园”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