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头等舱 升级金账户

来源:  2015-08-04 10:06:29  责任编辑:赵涛

    2015年7月份,石家庄本部营业区响应总公司号召举办了“乐活头等舱、升级金账户”系列宣传活动,以职场产说会、VIP客户酒会、家庭式小交会等形式,以“升级金账户”为主题,让客户了解作为百年老客户可以享受到的利益的同时,进一步向客户介绍VIP客户的权益,通过一些列的活动讲解,客户进一步了解百年人寿,建立了信心,体现了我们“悦客户以服务”的服务宗旨。

    在职场之外也活跃着我们宣传的身影,公园、街道都成为我们的主场,健康理念宣传,微信关注送好礼等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客户的积累是靠本次活动积累了大量的客户名单也为接下来更多的乐活活动打下了基础。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客户建立相识、相知、相依的全新关系,让每一个VIP客户能更好的享受到百年人寿“家”文化的关爱。同时让客户不断地体验到更为贴心、便捷的金融保险服务和健康增值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