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VIP客户温暖回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06 08:39:27  责任编辑:赵涛

    2015年7月-9月是百年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本次客户节的主题是“乐活百年・健康季”。一直以来,百年人寿关注客户健康,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并以实际行动将健康带入千家万户,每年客户节,百年人寿都以诚挚的心意、周到的服务、精彩的活动传递关爱。

    2015年客户节期间,“百年VIP俱乐部”正式成立,标志着百年VIP客户服务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公司官网、微信服务号VIP频道上线,95542启用VIP客户专线。百年人寿对高端客户的增值服务,主打“健康管理”服务,为VIP客户专项定制了“肺癌筛查、家庭电话医生、门诊预约、专家病房、专家手术、专家会诊、全程导医、营养宝共9大项健康管理服务,全力为VIP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近日,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的“VIP客户温暖回家”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业务员全面开展VIP客户大回访,主动跟VIP客户联系,告知其VIP客户权益,并邀请客户参加“VIP温暖回家”联谊活动。联谊活动开展形式形式多样,联欢会活动中有奖问答、小游戏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增进了与客户的感情,使VIP客户有了归属感。VIP客户聚餐活动,邀约VIP客户到公司,一起动手准备丰盛的午餐,把酒言欢,畅所欲言,共同交流,在歌声、笑声、掌声中,让VIP客户真正融入到“VIP回家”的活动当中。“VIP客户温暖回家”活动,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作为公司VIP客户的尊贵与归属感,活动过后,客户纷纷表示以后还会参加公司活动,会常回家看看。

    在为期三个月的客户节期间,百年人寿将陆续开展“我是乐活族”、“健康大讲堂”、“健康加油站”、“乐活头等舱”四大主题活动,主打“乐活”概念,聚焦“健康、环保”热点,宣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期待广大客户的参与,共同分享乐活生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