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星空夜跑 ——百年人寿“乐活健康季”绵阳站激情开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07 09:48:44  责任编辑:赵涛

    正值炎炎盛夏,百年人寿2015年“乐活百年-健康季”客户节正在全国各机构如火如荼地进行。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乐活号召,于8月3日在绵阳市梓潼两弹城主题公园组织开展了“乐活星空夜跑”的活动。全体内外勤员工以及受邀VIP客户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对公司及本次客户节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绵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钊宣布活动开始,在一声“开跑”令下后,夜跑正式开始。比赛分为3个项目,第一项是分组赛跑;第二项是接力赛跑;第三项是趣味赛跑。比赛中大家相互鼓励加油打气,齐心协力完成每一个项目。本次活动三个项目分别评出了第一、二、三等奖,并现场进行了奖品发放以及合影留恋。

    活动中,大家忘却了平日工作的疲累,抛开了压力和烦恼,一起奔跑在空气清新的郊外。夜跑结束后,公司特别安排生日会环节,伴随着“生日快乐”的歌曲温情展开,客户们非常惊讶和感动。因为没有事先没有告诉大家有此环节,当主持人念到7、8月过生日的客户名字,并送上公司提前为生日客户准备的小礼物时,有几位客户感动得热泪盈眶。大家围坐在夏日的繁星夜空下,品尝着生日蛋糕,感受着空气中弥漫的泥土芳香,听着蟋蟀的鸣叫声,微风阵阵吹来,沁入心脾。此次夜跑活动增进了员工的归属感,同时也让客户深深地感受到百年家文化,客户贺先生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感受到绵阳百年人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团结互助的力量,相信百年人寿的文化传承是非常有力的!

    百年人寿始终坚持以诚挚的心意、周到的服务、精彩的活动传递关爱,2015年,在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战略背景下,公司将继续凝聚健康能量,传递关爱使命。百年品牌是一个传递关爱、勇于担当的品牌。百年人寿将持续关注客户健康,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并以实际行动将健康带入千家万户。让公众更加了解保险行业,感受到百年的服务和保险关爱无处不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