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隆重开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10 15:22:38  责任编辑:赵娜娜

 2015年8月3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昌中心支公司在“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旅游名城”、“世界水电之都”——湖北省宜昌市的五星级酒店均瑶锦江国际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这是进入宜昌市场的第43家保险公司,也是百年人寿在全国拓展的第97家地(市、州)级中心支公司。

 宜昌市人民政府和金融办、行业协会领导以及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邹水平、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宝刚,总经理助理周密,湖北分公司汪诗艳女士出席了百年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开业典礼。

 
    庆典仪式在舞蹈《红红的日子》中拉开序幕,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邹水平在致辞中对宜昌市委市政府、监管机构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百年人寿作为第22家进驻宜昌市场的寿险公司,将与同业兄弟公司一道,致力于推动宜昌寿险业的发展,为宜昌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分公司汪诗艳女士代表宜昌中心支公司致欢迎辞,她表示,宜昌保险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百年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将把百年人寿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入宜昌市场,以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的姿态进行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秩序,遵循监管部门的管理,稳健经营、积极促进宜昌保险市场健康发展。
 
 
 
 宜昌市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董小平在致辞时对百年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的开业致以热烈祝贺。他欢迎百年人寿进入宜昌保险市场,希望百年人寿依法合规经营、引领市场健康发展,为推动宜昌经济建设和保障人民生活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宜昌市相关领导以及百年人寿总裁邹水平、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宝刚共同为百年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开业揭牌。开业典礼上还举行了百年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志愿者队伍的建立和授旗仪式。
 
 开业典礼仪式后,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军辉会见了百年人寿总裁邹水平先生一行,就宜昌健康养老、医疗教育等项目进行专项探讨,以期在宜昌良好的市场中进一步拓宽百年人寿投资范围和渠道,发挥百年人寿资源优势,为建设优美宜昌特大城市尽力。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打造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的大背景下诞生的,作为首家总部设于东北地区的中资寿险法人机构,在中国保监会、大连市委市政府、全体股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指导下,公司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总部选址大连。公司注册资本35.3亿元人民币,强大的股东背景、良好的法人治理结构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为百年人寿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百年人寿秉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理念,肩负“悦客户以服务、亲员工以眷顾、馈股东以价值、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保障与关爱,为社会公众营造安宁、快乐的家园,为员工提供和谐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自开业以来,百年人寿依法合规经营,有效防范风险,积极汲取业内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在产品设计、客户服务以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积极进行创新,不断推出具有百年人寿特色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在服务大众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铭记企业公民义务,善尽社会责任,造福于民,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百年人寿全体员工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为实现“打造百年老店,争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不懈努力。
 百年人寿在六年的发展历程中,通过全体百年员工艰苦奋斗、拼搏进取,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业务平台不断提升,机构建设稳步发展,公司整体实力逐步增强,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的态势。百年人寿已成功开设大连、湖北、河北、辽宁、北京、河南、黑龙江、安徽、山东、江苏、四川、福建、陕西、内蒙古、吉林、江西、浙江、山西、广东等十九家分公司,完成了在华中、华北、华东、东北、西南、西北六大区域的战略布局,初步实现了覆盖市县区的全国网络销售体系,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4年,是百年人寿二五发展的开局之年,百年人寿圆满达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取得了自2009年6月开业以来的最好成绩,提前一年实现了“五年前二十”的第一阶段发展目标,取得了较好的市场表现。在2015年,百年人寿“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第二年,宜昌中心支公司正式落户三峡大坝所在地,这也是百年人寿设立的第九十七家中心支公司,进入宜昌市场,对百年人寿拓展鄂西地区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也标志着百年人寿辐射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日益延伸与完善。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